首页 移动互联

IBM和万达建立合作关系 将发力云计算行业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IBM和万达建立合作关系,即将在云计算行业发力,以期获得双赢。以下为报道详细内容:

IBM表示,该公司和中国大连万达集团的一个下属单位,即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于周日一致同意建立合作关系,为中国企业提供云服务。IBM同时表示,即将开始的合作将在中国提供优质的IBM云基础设施和平台即服务(IaaS和PaaS)等先进技术。IBM一位女发言人认为,IBM和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之间的合作将“负责在中国分销、构建和运营IBM云平台”。

万达目前已经拥有数个云数据中心,根据云服务产业发展,该公司未来将在全国继续广泛布局。这些云数据中心同样都将部署基于IBM的云平台技术,而与此同时,IBM方面也将持续对平台进行创新,保证万达提供的云服务可以帮助广大中国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去年11月,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云计算公司宣布计划在中国境外开设四个新的数据设施,以便从行业领先的亚马逊和微软手中抢占市场份额。研究公司Canalys预计,若将云计算定义为远程网络而不是本地服务器上的数据存储,其全球市场价值到2020年将会达到1350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