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新榜完成1.8亿元B轮融资 华人文化领投

网易科技讯 3月17日消息,上海看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榜)今天宣布,日前完成B轮融资,总金额超过1.8亿元。

对于此次投资,领投方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黎瑞刚表示,在移动互联网、社交媒体平台高速发展的时代,内容传播的去中心化、强社交链和内容原创的体系创新、用户迭代并行,促使过去几年涌现了大批的优质内容创业者和新媒体。华人文化看好新榜和新媒体行业的发展前景,并且会全力支持徐达内和他的团队,进一步发展在数据咨询、广告营销、电商导购、版权分发等内容商业化领域的布局。

新榜创始人、CEO徐达内表示,新榜创立两年多来,以数据为驱动力,构筑中国内容创业服务平台。2017年,新榜将围绕原生和底层数据展开业务探索,链接内容流、商品流以及线上线下,通过上海、北京、成都以及新设立的深圳办公室,向更多品牌客户提供基于KOL、自媒体网生内容的品效合一传播销售整合方案,协同更多优质的内容创业者围绕内容营销、内容电商、内容版权等实现更大规模的商业化。

新榜创立于2014年8月,此前获微影资本、真格基金、高榕资本等两轮融资。(锡安)

本轮融资信息由华人文化提供,未经网易科技核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