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向海龙兼任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因涉腐被开

网易科技讯3月16日消息,百度通过内部邮件宣布,前百度公司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因从渠道代理商融资过程中谋取私下利益,构成严重违纪,百度决定解除曾良的劳动合同。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将亲自兼任百度糯米总经理。

就在十五天前,百度刚刚宣布成立智能驾驶事业群组(IDG),由COO陆奇亲自挂帅出任总经理。

据百度宣布,前百度公司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在担任百度大客户(KA)销售部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给某KA渠道代理商提供帮助,并从该渠道代理商融资过程中谋取私下利益,违反了公司职业道德规范,构成严重违纪。对此,曾良已经承认上述违纪事实、主动向公司认错并退赔了公司经济损失。百度决定解除曾良的劳动合同,并已经对涉事代理商进行了处理。

百度称,自2005年加入百度以来,向海龙在搜索与商业方面的积累已有十多年,在销售体系化、系统化和管理精细化方面有着深刻的洞察和成熟的经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