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将摘牌?回应:不存在摘牌情况

网易科技讯3月16日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位于五棵松的乐视体育中心将迎来新冠名商,“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即将摘牌,接盘者是腾讯,可能会命名为“腾讯微赛中心”。

此外,据PingWest品玩报道,有消息人士称:拖欠应付款只是华熙换冠名商的原因之一。乐视获得冠名权之初承诺的“智能化场馆计划”被一拖再拖,令华熙相当不满。

对此,乐视体育方面向网易科技回应称:“乐视体育与华熙国际正常履约,不存在合同终止及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摘牌的情况,望媒体客观公正报道。”(曲舜)

相关资料:

五棵松体育馆曾是2008北京奥运会篮球馆的主会场。

在2011年1月初,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宣布获得五棵松体育馆的冠名权,五棵松体育馆更名成万事达中心。

自2016年1月1日起,未来5年乐视体育将冠名五棵松体育馆为“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简称“乐视体育中心”)。

根据华熙国际与乐视体育的协议,除了传统冠名外,双方将升级体育馆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化场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