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Grab新增两座研发中心 全球研发中心将达到6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间消息,东南亚最大打车服务平台Grab今日宣布,公司近期又新增两座研发中心,使得全球研发中心数量达到6家。

新增的这两座研发中心分别位于越南胡志明市和印度硅谷班加罗尔市,而之前的四座研发中心分别位于北京、印尼首都雅加达、新加坡和西雅图。

Grab今日还表示,未来两年将为这6座研发中心增加约800名研发人员。Grab是Uber在东南亚市场的最大竞争对手。

Grab联合创始人Tan Hooi Ling在一份声明中称:“东南亚正在飞速发展,我们拥有无限的商机来提供一个平台,以满足这里‘移动为先’的环境和基础设施需求。”

Grab研发中心主要致力于机器学习、预测数据分析、“移动为先”技术,以及消费者用户体验的研发,旨在完善当前的平台。

当前,Grab业务范围遍及亚洲的39个城市,拥有超过71万名司机。其打车软件的累计下载量超过3600万次,每天完成150万份订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