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国司法部准备就雅虎被攻击事件发起诉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准备就雅虎被攻击事件发起诉讼。

知情人士称,美国司法部准备指控4名嫌疑人参与攻击,这些攻击直接导致雅虎大量用户信息泄露。黑客攻击事情于去年曝光,使得雅虎将网络业务出售给Verizon的交易受到影响。

本周二,美国已经在加拿大逮捕一名嫌疑人。知情人士称,还有3人在俄罗斯。

去年12月雅虎曾表示,2013年黑客窃取的信息包括用户邮件地址、帐户密码和出生日期。有了这些信息,犯罪分子可以从网络其它地方获得更加敏感的个人信息。去年9月雅虎曾表示,2014年雅虎也曾遭遇攻击,至少5亿帐户受到影响。

Verizon借黑客攻击事件压低收购价格,最终以44.8亿美元达成交易,降低3.5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