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正式推出360度照片视频APP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Facebook今天正式推出Facebook 360,它是一个沉浸式照片、视频APP,专门面向三星Gear VR移动虚拟现实头盔。Gear VR使用的技术来自Facebook子公司Oculus VR。

根据介绍,Facebook用户已经上传2500多万张360度照片和100多万段360度视频。新APP可以将一些Facebook社交功能带到VR世界,比如用户可以与360度内容互动,将它发布在Facebook上。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寻找新的360度内容,关注朋友分享的VR媒体。未来,Facebook还会为APP增加其它一些社交功能。

Oculus与三星建立了合作关系,抛开这点不谈,Gear VR相比Facebook VR产品有一个主要的优势:在当前的VR市场,Gear VR的装机量可以说是最庞大的。三星之前曾表示,到今年1月Gear VR用户已经超过500万,这些用户已经用设备观看1000万多万小时的视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