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向女性致敬 谷歌涂鸦庆祝2017国际妇女节

网易科技讯3月8日消息,今年的妇女节谷歌选择了回顾历史。纪念这些女性先驱为今日人们之生活铺平道路。

首页涂鸦幻灯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小女孩和她祖母之间的故事。小女孩听祖母讲述她最喜爱的历史女主角的故事,然后在神游中拜访13位杰出的女性,顺便带我们领略了几个世纪的历史变迁。

虽然今日涂鸦中展示的一些女性人物并非家喻户晓,但她们每个人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在历史上留下印记。来自不同国家和背景的她们却同样都追求各自的事业和热情。事实上,这些纪念涂鸦在过去已在谷歌首页涂鸦中展示过,只不过通常只在她们的原籍国。所以今天谷歌借此机会与大家分享她们的故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