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中国平板电视品质与服务座谈会在京召开

3月6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组织举办的“2017年中国平板电视品质与服务座谈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7年中国平板电视产品质量报告》、《2017年中国平板电视售后服务及消费者满意度调研报告》,并公布了消费者使用以及售后满意企业。2016年全球电视出货量突破2000万台的TCL同时获得“消费者使用满意度五星评价”及“消费者售后满意度五星评价”两项大奖,再次证明了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强大实力。

85

为了解当前平板电视用户的使用状况,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彩电技术创新联盟在会议前期通过电话访谈、网络问卷以及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了平板电视用户调研活动。“调查结果显示,品牌和产品品质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电视的最重要的两大因素。品质作为品牌经久不衰的保证,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电视的首要因素。产品的常规性能和可靠性直接影响用户的使用满意度。”与会专家表示,TCL成立36年以来不断推陈出新,在量子点电视、曲面、HDR等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与华为并肩成为中国智造的典范。

86

2016年TCL成为全球第三、中国第一家出货量超过2000万的彩电企业,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源于全球用户对于其电视产品品质的认可和信任。

另一方面,售后服务是评判已有用户对产品、品牌满意度高低的重要指标。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售后服务作为企业营销战略中不可或缺的内容,将在推动企业竞争力提升、打造品牌形象上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经过多年的积累,TCL在服务网点、服务效率和服务内容方面已建立了完备的体系。TCL电视用户将享受到24小时内上门服务,此外按照国家“三包“规定,在“三包”有效期内且属于“三包”责任范围的,用户凭有效发票及产品包修单享受免费维修服务。目前TCL拥有遍布全国的服务终端网点和庞大的工程师服务团队,实现覆盖全国的网格化服务模式,及时实现上门一对一、面对面的服务,给用户最完善的服务保障。

TCL多媒体相关人士在现场表示,此次同时获得“消费者使用满意度五星评价”和“消费者售后满意度五星评价”双项大奖,源于所有用户的肯定,TCL将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并一如既往保持服务质量。

为回馈用户对TCL的信任,TCL将携2017年新品—C2剧院电视在315期间举办“唱享315,好声音定义好电视”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到TCL各大卖场,体验最新产品C2剧院电视的K歌功能并录制个人作品,即可领取TCL新品预售劵,此后凭预售劵购买C2剧院电视,可获赠价值397元天籁K歌大礼包,包括K歌话筒和会员年卡,消费者在家就可以享受专业KTV的演唱效果。此外还有TCL 55英寸4K曲面、平面爆款机型秒杀价震撼来袭,TCL将为消费者打造年度最有诚意的品质消费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