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信析宝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成为资本领投

网易科技讯3月6日消息,信析宝母公司小源科技今日宣布,已于2016年年底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成为资本领投,界石资本、华澳资本、万得资本以及A轮投资者IDG、唯品会跟投。

信析宝是一款直接接入手机系统的SDK产品,它可以“改造”安卓手机自带的短信功能,自动识别并分析接收到的企业短信,以类似卡片的形式进行展现,加入可操作的互动菜单,取代传统纯文字形式的短信内容,以此实现企业短信的场景化使用。

undefined

信析宝创始人、小源科技CEO段雨洛表示, “这种场景式触发的服务推荐,是碎片化严重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推广的最佳方式,而短信作为企业和用户联系的最有效的开放式管道,自然就成为了用户联系企业的第一入口。”

据了解,小源科技成立于2011年,从2012年开始从事“语义解析”技术的研发,以短信语义分析为切入点,于2014年正式推出信析宝智能短信,将手机上的传统短信应用,改造成能理解短信内容的智能短信。据公开资料显示,小源科技覆盖3亿台终端,日活用户近2亿。小源科技开发出基于大数据技术的语义分析算法引擎,通过海量数据训练,达到了较高的短信解析准确率。目前,华为、三星、魅族、360手机、一加、锤子等,均与小源科技达成系统(OS)层级的合作。另外,企业客户如兴业证券、联通、中信银行等,也在使用小源的智能短信方案。(洁哥)

(本轮融资信息由信析宝提供,未经网易科技核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