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Uber上周负面不断 传CEO正寻找“二把手”分担压力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消息,据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计划任命该公司的“2号人物”,帮助他制定重大决策。

该报道正值Uber遭遇动荡之际。投资者米奇·卡珀(Mitch Kapor)和弗雷达·卡珀·克伦(Freada Kapor Klein)最近批评该公司秉承着“有毒”、“有害”的文化。不仅如此,一位曾经在Ube工作的女工程师也指责该公司行为不当,甚至存在性骚扰问题。

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

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

Alphabet旗下的Waymo则起诉Uber窃取其部分技术,而Uber竞争对手Lyft也宣布将融资5亿美元扩大美国市场的触角。

Uber上周刚刚有两位高管离职,其中一人之所以被劝退,是因为他并未透露自己在谷歌工作时曾经是一起性骚扰案的调查目标。

在卡兰尼克与一名Uber司机互怼的视频在网上发布后,他于上周二发表声明称,自己希望寻求“领导力帮助”。

知情人士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卡兰尼克是否任命了相关人员担任这一职位。

Uber发言人拒绝发表更多评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