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公司多名高管到访好莱坞 谈判收购影视公司事宜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纽约邮报》(the New York Post)报道,在过去数周时间里,苹果公司多名高管曾到访好莱坞,与几家主要影音公司进行谈判。谈判内容除了商讨购买电视节目和电影版权事宜,还包括可能对这些内容生产公司进行“变革性收购”。

苹果高管到访好莱坞

报道称,上周,苹果负责互联网软件和服务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埃迪·库(Eddy Cue)已与派拉蒙公司,索尼电视和电影部门进行过接触。据一名知情人士称,苹果正准备推出“大规模的原创内容”,不过苹果高管到访好莱坞,更像是在寻找一场“变革性收购,而不仅仅为了购买电视节目”。

但在外界看来,苹果公司在原创剧内容方面的努力,似乎有点精力分散,因为目前尚不清楚谁在具体主导这些事务:到底是高级副总裁埃迪·库,还是Beats联合创始人、先已加盟苹果的吉米·艾欧文(Jimmy Iovine),还是苹果副总裁罗伯特·科恩德克(Robert Kondrk)。

《纽约邮报》称,尽管苹果高管正忙于在好莱坞寻找商机,但娱乐界人士却摸不着头脑,到底是谁在推动这项工作。据一名内部人士透露,“罗伯特·科恩德克、埃迪·库以及吉米·艾欧文,他们都想成为这个人。而且他们告诉外人,不要与其他人达成交易。”

另一知情人士爆料:“埃迪在和一些人商谈,而吉米却在和另一些任谈判。不过他们根本无法搞定。”

事实上,该报道并非业界首次传出苹果收购相关原创内容公司。在去年,有报道称苹果已经接近收购时代华纳内容资产,不过相关的讨论并没有跨过第一阶段,双方的CEO甚至都未参与任何实质的谈判。

由于苹果继续专注于服务业务,原创内容将会成为苹果营收的另一大来源,只是目前尚不确切苹果到底想要推出什么原创内容,以及何时才会推出这些原创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