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将为Messenger添加Dislike按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Facebook的“喜欢”(Like)按钮相当有名,多年来,许多人希望Facebook增加“不喜欢”(Dislike)按钮,不过它只是增加了“Reactions”。通过Reactions,用户可以对某些内容给予负面评论。

现在Reactions已经跳出了Facebook主网站,出现在Messenger内。通过Reactions用户可以用快速表情符号回复信息,表情符号放在预填充列表中,当中就有“不喜欢”(Dislike)选项。

目前并非所有人都能使用该功能,只有少数人可以看到“Messenger Reactions”。选择该功能之后会有7种表情符号可以挑选:心形眼睛( heart eyes)、LOL、wow、伤心(sad)、愤怒(angry)、向上竖起的拇指(表示喜欢)、向下竖起的拇指(表示不喜欢)。

Facebook证实公司的确在Messenger平台上测试Reactions,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一直在测试各种功能,目的是让Messenger更有趣,互动性更强。这次只是一个小测试,它可以让用户分享表情符号,在信息中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情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