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MWC2017最大热词:各大厂商遇见5G就突然兴奋

 

一年一度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如约在美丽热情的巴塞罗那举行,作为“手机硬件秀”的MWC大会自然少不了许多重磅的新机登场,但是一场场令人目不暇接的发布会上,很多手机厂家却不约而同将“5G”作为发布会的关键词或者重点,并且展示了关于”5G”的手机技术,更不必说像是高通、英特尔这样的通讯行业巨头了。在今年手机行业未积累爆发出重大突破之下,“5G”毫无疑问成为了本届MWC大会最热门的热词。

5G

造就这次滚滚而来的“5G”大潮,正是那些早早布局、摩拳擦掌的移动通信企业、通信运营商以及终端芯片厂商们。

MWC大会首日,多家移动通信企业便宣布将共同支持加速5G新空口(5G NR)标准化进程,以推动于2019年尽早实现5G新空口的大规模试验和部署。支持加速提案的22家公司包括:AT&T、日本电信电话公司、SK电信、沃达丰、爱立信、高通、英国电信、Telstra、韩国电信、英特尔、华为等等。

千兆LTE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时代的弄潮儿们向我们展示了怎样先进的技术,又畅想了怎样的美好未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