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MWC 2017首日观察:这些极致艺术离我们还有多远?

 

经历了蛮荒的依靠堆料与价格战并且以此为卖点攻城略地的阶段,“体验”一词成为了更为有效的营销手段和行业指引方向,虽然两者的本质并无区别;而我们对于外界认知的无限探索体现在智能手机体验上也并没有停止的脚步,分辨率翻倍、像素提升、双摄爆发、网速猛涨,我们已经不再需要讨论手机屏幕4K、2300万像素是不是合理的用户需求,行业早已准备的比这更远。

MWC17首日观察 "快·慢·远"到极致的艺术

“慢到极致”

虽然此前CMOS部分有曝光,但让其更具意义的必然是正式出现于Xperia XZ Premium/XZs上,尽管身负首款4K HDR屏幕以及骁龙835等旗舰配置,而大法最让人期待的无疑还是影像技术,全新CMOS的一项逆天功能便是让你体验极致“慢”的艺术,具体来说是1秒分成960份。

MWC17首日观察 "快·慢·远"到极致的艺术

索尼为这款新旗舰配备了一款19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IMX400(首款搭载DRAM的三层堆叠式CMOS),CMOS传感器尺寸1/2.3”,对于低光拍照大有裨益。此外,这可摄像头配备了Motion Eye系统,支持960fps(720p分辨率)慢镜头视频拍摄,0.03秒混合对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