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WiFi万能钥匙成《歌手》战略合作伙伴 林志炫送祝福

第五季《歌手》节目正在热播,曾在第一季中获得辉煌战绩的林志炫在本季中强势回归。2月25日的第六期节目中,林志炫献唱电影《007:幽灵党》的主题曲《writing’s on the wall》,完美的声线、震撼的演出、独特的改编风格,林志炫的演绎带来了史诗般的现场效果。

无标题

第五季《歌手》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成为同时段收视第一的节目。这也是《歌手》节目第二次与WiFi万能钥匙建立战略合作。在第六期节目演出之前,林志炫特别录制了视频,为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送上祝福。

林志炫曾表示,将《歌手》节目视为“初恋”,是带着幸福感的回归,也将以平常心来应对挑战。在第五期节目中,林志炫选择一首尚未在市面发行过、也从未在大型唱歌公开表演过的新歌《你永远不知道》,“我想挑战自己感动大家的能力,这次再回来,我想的也都是这些。”

本期《Writing`s On The Wall》的演绎,则被微博著名乐评人耳帝评价为“军临城下、生死由命,有着坚定了信念背水一战的气场与临危不惧的风度”。林志炫表示,这首歌其中一段歌词特别符合他的心声:“如果大家注意到第二段歌词,它刚好应景,就是现在风暴已然要形成了,如果我要度过这场风暴,逃避是没有用的,面对才是唯一的出路。”

不难看出,重登《歌手》舞台的林志炫更在意的是与观众分享自己真实的感受,而非每一场的排名。这与其鼓励用户通过WiFi万能钥匙分享的理念一致:分享歌曲,能够帮助更多人获得音乐的感动;分享网络,则帮助更多人免费上网,获取最新的资讯与娱乐。

凭借海量用户与精准营销,WiFi万能钥匙已成为各个顶级IP的首选合作伙伴。WiFi万能钥匙能帮助用户搜寻身边的免费热点,实现随时随地免费上网,在节省流量费用的同时畅快观看最新影视剧和综艺节目;通过开屏、信息流、PUSH等多种方式,WiFi万能钥匙帮助优质内容第一时间触达用户,实现跨平台互动。

今年以来,多个顶级的IP和热门电影均已和WiFi万能钥匙建立战略合作,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生化危机:终章》、《刺客信条》、《金刚狼3》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