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巴菲特因投资苹果股票今年以来获利16亿美元

undefined

网易科技讯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苹果股价大幅度上涨,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掌管的伯克希尔-哈撒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因对苹果股票投资今年已经净赚16亿美元。

据哈撒威公司当地时间周六公布的年度报告显示,该公司截至去年12月31日持有苹果股票数量达到6120万股,总价值67.5亿美元,每股平均价值约为110.7美元。

截至当地时间周五股市收盘,苹果股价报收于136.66美元,哈撒威公司所持苹果公司股票价值达83亿美元。

哈撒威公司是2016年苹果10大投资者之一,当年第一季度持有苹果股票900万股,而在当年最后一个季度又增持了苹果公司股票。

斯米德资产管理公司(Smead Capital Management)的比尔-斯米德(Bill Smead)表示,巴菲特之所以喜爱苹果,是因为苹果产品已经成为消费者之不可缺少,而巴菲特投资的就是这一点。

截至周五美国股市收盘,苹果公司市值7139.6亿美元,较谷歌母公司Alphabet市值5791.5亿美元高出1348亿美元。

本月,自其12月份季度财报公布以来,苹果股价大幅度上涨。该季度中的iPhones和Macs销售强劲,服务业务季度营收达到71.7亿美元,增长18%。(天门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