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特斯拉发布财报:股价大跌 马斯克身价缩水5亿美金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自特斯拉在美国时间周三公布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以来,两天时间内,特斯拉CEO马斯克身价已经缩水5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大跌 马斯克身价缩水5亿美金

周三下午,特斯拉公布了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长88%。但由于投资者对特斯拉持续烧钱模式的忧虑,以及CFO杰森·惠勒的离职,特斯拉股价在周四大跌6个点。

股价大跌使得其CEO马斯克的身价大为缩水,其股份约占公司股份的四分之一。从周四到周五的两天时间内,马斯克的净值下降了约5亿美元。根据福布斯的实时富豪榜排名,马斯克现在的身价为134亿美元,排名全球第87位。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了解到,特斯拉公司首席财务长杰森·惠勒将在4月离开公司,接替他的将是特斯拉首任首席财务长Deepak Ahuja,后者曾在2008年8月-2015年11月期间担任特斯拉CFO。

有分析人士称,此前,虽然股东们对特斯拉的资金状况感到些许忧虑,但他们对公司未来雄心勃勃的方案感到满意,股价因此大涨,现在特斯拉的产能难以提升,持续加大工厂等方面的投入让人担忧。前不久特斯拉工厂员工抱怨收入低而且工作时间长,并且通过工会提交了诉求,该事件对于特斯拉的投资者们来说并不是好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