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乐服务·酷体验”:酷派粉丝交流会线下活动圆满落幕

 

2月18日,“乐服务·酷体验”——酷派改变者S1重庆、沈阳、西安、昆明、南宁站线下体验活动在各城市的省级客服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大批忠实酷粉参与,从号称家里酷派手机能开展览的“收藏馆馆长”老酷粉,到活力四射的酷友社区在校大学生,就连酷粉联盟的五位小编都跑到了活动现场。

  酷粉交流会重庆站拉开全国线下活动序幕

  本次交流会设置了产品讲解、产品体验、游戏抽奖、酷友互动四大环节。在酷派工作人员诚意讲解和现场气氛的带动下,酷粉们学到了很多酷派改变者S1的操作“小窍门”,不少酷粉更幸运地拿到了超值奖品,纷纷为活动点赞。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酷粉们围在一起玩儿游戏玩得不亦乐乎

  现场AKG耳机试听环节,双立体声扬声器播放火车进站声音,酷粉们沉浸其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