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罗辑思维旗下得到App公布运营数据:营收或达2亿元

新浪科技讯 2月21日晚间消息,罗辑思维旗下付费阅读产品得到App今日公布相关数据,据罗辑思维CEO脱不花(李天田)称,目前得到App总用户529万,日活42万,订阅总份数130万,总人数超79万。这是得到App自上线以来首次公开相关数据。

得到App上线于2015年12月,是罗辑思维在付费内容方面的试水项目,首批吸引了包括知名财经媒体人李翔等入驻,并推出《李翔商业内参》等按年订阅内容产品,定价199元,据称宣布当天订阅总份数达1万,总额达200万元。

目前,得到App付费订阅专栏数达19个,除罗辑思维罗振宇专栏定价1元外,其余18人专栏订阅费每人每年199元。

按照脱不花公布数据,罗辑思维旗下得到App总营收在130万元至2.587亿元之间,平均总营收2.45亿元。不过,罗辑思维方面并未公布定价1元的罗振宇专栏的订阅份数。

实际上,得到App的试水也是内容付费火热的缩影之一。2016年以来,知乎推出内容付费产品知乎Live,分答则凭借语音问答风生水起,连获红杉、王思聪及腾讯等公司投资。

而就在近日,腾讯已明确宣布公众号已完成内部付费订阅的试水,不日将正式面向公众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