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软银计划出售Sprint股权:T-Mobile有意

据外媒报道,尽管此前孙正义希望通过Sprint公司在美国进一步的扩大其市场份额,不过现在这一计划似乎在悄悄发生着改变。近日路透社援引一位内部人士的消息,软银集团有意出售持有的Sprint股份,这些股份的主要买家是美国另一家大的电信运营商T-Mobile。软银也希望通过出售促成这两家公司合并。

软银计划出售Sprint股权:T-Mobile有意

软银计划出售Sprint股权:T-Mobile有意(图片来自于CNET)

由于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严格禁止厂商在标售电信执照期间进行相关讨论,因此两家公司目前还没有进行进一步的接洽。不过标售公司会在今年4月份之后结束,届时双方就会就这一事件进行对话。此前软银就曾有意收购T-Mobile的美国分公司,不过介于反垄断机构的束缚,只能作罢。

此前,软银公司CEO孙正义出现在了特朗普大厦之内,与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一次会面。有传闻显示,孙正义与特朗普达成了一项重要的协议,孙正义未来四年将在美国市场投资500亿美元,并增加5万个新就业岗位。这一协议也基本符合特朗普希望重振美国经济的政策。

由于Sprint公司是软银公司在美国的重要的一个分公司,所以这次合作Sprint公司将会扮演重要角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一协议的具体细节还没有最终确定。目前Sprint公司的经营状况并不是很理想,所以这项协议一旦达成,对于Sprint公司来说也是一次转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