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微软宣布搜索将删除盗版链接 想找种子难了

谷歌微软达成共识,将删除搜索结果中的盗版链接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打击盗版内容和信息,在英国政府的牵头下,主要搜索服务提供商谷歌和微软等公司今日达成了一个自愿的“行为准则”,准则中声明,两家公司将会对在自己搜索引擎中出现的载有盗版内容的网站进行打击。

据悉由英国政府机构英国知识产权局(IPO)牵头达成的这一自愿者协议,也是搜索引擎对打击盗版内容的首个协议,据了解,谷歌和微软的必应(Bing)将在其英国网站的搜索结果中降低侵权网站的排名,并删除搜索结果页面中指向侵权内容的链接。除了谷歌和微软这些搜索提供商之外,代表英国唱片行业的英国唱片业协会(BPI)和电影协会(Motion Picture Association)也参与签署了这一协议。

英国当前对反盗版的工作十分重视,为了推广正版内容,鼓励网民支持原创网站等,除了降低排名、删除链接等措施之外,未来用户点击在搜索引擎中搜索到的盗版链接后,将会被带到真正的官网,而不是盗版网站。

微软和谷歌等搜索引擎提供商表示,以上“行为准则”达成共识后会立即执行。其设置的目标是,在2017年6月1日前减少侵权内容在搜索引擎结果中的可见度。

在此之前,谷歌和必应均允许全球的版权所有人请求删除其搜索结果中的盗版内容。在过去的12个月中,谷歌应版权所有人的请求,已经删除了9.15亿个链接。在2016年1月至6月间,必应删除了超过9100万个链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