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暖心企业文化:苹果店员允许带导盲犬上班

苹果的企业文化一直都是:平等、包容、支持多元。库克也多次公开表示,苹果公司内部员工是人人平等的。而且,无论员工的身体是否有障碍,无论性取向如何又或者是年纪大小,他们都会在苹果公司内得到最公平的待遇。

苹果员工的导盲犬

不过库克可不仅仅是说说而已哦,近日有网友在位于北京三里屯的苹果直营店看到桌子下躺着一只乖乖的大金毛,询问才知原来是以为Apple Store员工的导盲犬,因为这位员工有视觉障碍。网友们看了之后纷纷表示“被暖到了”,这么有人情味的公司能让人不爱么?其实在2014年时苹果还曾经将美国一位Apple Store员工和她的导盲犬一起评为“年度最佳员工”。有爱的公司才能做出消费者喜爱的产品,给苹果点个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