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印媒:iPhone设备会成为“废钞令”的牺牲品

苹果公司定下的今年在印度销售额和收入都将面临无法完成的风险。

印媒:iPhone设备会成为“废钞令”的牺牲品

去年11月初左右,印度强制推行了新的金融政策,面值500和1000的印度卢比被废除,一夜之间变成了废纸。当时有印度媒体报道,在废钞令发布之后,iPhone设备的销量扶摇直上,三天之内就在印度卖出了 10 万台,而此前被视为高端智能机的iPhone设备可是鲜少有人问津的。

虽说这一政策让苹果意外的赚了一笔,但近日《印度经济时报》却指出,苹果iphone设备将成为“废钞令”的牺牲品,公司定下的今年在印度销售额和收入都将面临无法完成的风险。

在去年 10 月至 11 月间,也就是废钞令实行前,iPhone 的销量突然暴涨,这也让 2016 年最后一季度苹果的销售业绩十分好看。但在进入 12 月份之后,由于现金的缺少,iPhone 的销量也跟着下滑。这也迫使苹果将 2016 年 10 月至 2017 年 9 月的目标销售收入由原来的 30 亿美元调低至了 20 亿美元。

报道援引两位资深业内高管的话称,在印度,超过 80% 的iPhone 销售都是依靠现金来完成的。因此,苹果 CEO 库克在去年 5 月份到访印度时设下的 2017 财年计划售出 300 万部 iPhone 设备的目标,据他们表示,有点不太可能实现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