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亚马逊表示:今年将在英国创造超过5000个就业岗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消息, 在线零售商亚马逊本周一表示,今年,该公司将为英国创造超过5000个工作岗位,即使英国准备离开欧盟,也会扩大在该国的投资。

在过去的一年,亚马逊和谷歌、苹果等其他几大科技巨头均承诺增加对英国的承诺,并表示,去年六月英国公投决定离开欧盟的结果不会影响既定的投资计划。

这些2017年将为英国增加5000多个工作岗位的计划是亚马逊公司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记录,虽然此前已公布了至少2000个的职位需求。此举将使该公司在英国的长期雇员达到24000人。

亚马逊公司英国区总经理道格·古尔(Doug Gurr)说,这些工作将为英国客户提供“更便利的运输、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价值”。

亚马逊表示,到今年年底,该公司设在伦敦的新总部将可有能力容纳超过5000人。伦敦汇聚了大量拥有技术专长的人才,成为吸引许多公司来此投资的主要因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