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收购面部识别公司Realface 交易额达数百万美元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国外网站Timesofisrael报道,苹果已经收购以色列面部识别技术公司Realface,后者的技术可用于验证用户身份。财经网站Calcalist周日称,这是苹果收购的第四家以色列公司,交易价值预计为数百万美元。

图:苹果

Realface由Adi Eckhouse Barzilai和Aviv Mader在2014年创立,开发的一款面部识别软件可提供生物识别登陆服务,让用户在登录移动设备或PC时无需输入密码。

据以色列科技公司数据库显示,Realface迄今已经融资100万美元,员工最多10人,销售地包括中国、以色列、欧洲和美国。

RealFace的首款产品是一款名叫Pickeez的应用,该识别软件能够自动从用户所在的每一个平台中选出他们最好的照片。

除了RealFace,苹果迄今还收购了其他三家以色列公司。2011年,苹果斥资4亿美元收购闪存芯片制造商Anobit;2013年,苹果以3.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3D传感器公司PrimeSense;2015年,苹果收购以色列相机技术公司LinX,价格约2000万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