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收购以色列RealFace 目的就是面部识别

【TechWeb报道】生物识别技术是所有科技公司都关注的,结合到智能终端上,不仅让我们的信息和设备更加安全,使用也更简单。目前指纹识别已经普及,三星则带来了虹膜识别功能。面部识别实际上也有一定发展,不仅在消费级产品上有作用,商业和公共事业的应用上也发挥了巨大作用。

10

消息称苹果收购了以色列面部识别公司RealFace,该公司通过网络安全和机器深度学习方面的技术来增强面部识别功能,虽然在2014年才成立只有两年时间,但已经价值200万美元了。

该公司开发了一种独特的面部识别技术,其中整合人工智能并将人类的感知带回数字过程。 RealFace软件据说在无摩擦面部识别领域有自己的专利技术,允许根据面部特征快速学习。这有可能是苹果收购的主要原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