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宣布Office三件套全面支持Touch Bar

微软宣布:Office三件套全面支持Touch Bar

(图为Microsoft Excel中对Touch Bar的支持 图/Jordan Novet / VentureBeat)

网易科技讯2月17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微软于今日宣布,在Office三件套中提供对Touch Bar的全面支持。

新版Word、Excel和Powerpoint在Touch Bar上提供更多功能按钮选项。比如利用Touch Bar特性对文档内容中的图片轻松进行旋转的控件。

新版Office在Touch Bar上显示如下:

微软宣布:Office三件套全面支持Touch Bar

新增旋转控件:

微软宣布:Office三件套全面支持Touch Bar

微软发言人另外透露,Outlook和Skype for Business(前身为Lync)也即将提供对Touch Bar的支持。

虽然和苹果在桌面系统领域互相竞争,不过长期以来微软也为苹果设备提供软件应用。2014年,微软推出iPad版Office。如今也是同Adobe、Spotify和一些独立开发者一样,补上了对新Macbook Pro上Touch Bar的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