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智联招聘宣布收到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网易科技讯2月17日消息,智联招聘 (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ZPIN)今日宣布,由公司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正就一项潜在收购交易与其最大股东SEEK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Pty Ltd (“SEEK International”)、高瓴资本以及方源资本所组成的买方团进行深入会谈。

该买方团此前曾向智联招聘董事会提交了一份初步非约束性收购意向书,提议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8.00美元的价格(相当于每股普通股9.00美元)现金收购该买方团尚未持有的全部智联招聘已发行流通股。截至2016年12月31日,SEEK International持有智联招聘74.6%的投票权以及61.3%的股权,如收购交易达成,SEEK International仍将继续保持对智联招聘的控制权。

智联招聘表示,智联招聘董事会已任命两名独立董事Alex Chit Ho和Peter Andrew Schloss组成特别委员会,授权负责对意向书进行分析和考量,并聘请独立的财务和法律顾问以协助工作。

智联招聘提醒其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公司董事会及特别委员会均未与买方团达成具有约束力的决议,特别委员会也未宣布其对意向书的估值以及其他替代收购方案等工作的日程表。同时,买方团并不保证其本身或第三方将提出正式报价、根据意向书内容达成共识或实施意向书中提出的以及其他的交易。(锡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