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马化腾计划收购太平洋上最美的四季度假酒店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由香港私募股权基金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和腾讯公司创始人马化腾等个人组成的财团计划收购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群岛(Bora Bora)上的四季度假酒店(Four Seasons)。

Bora Bora 的四季度假酒店曾多次被评为全球最佳奢华度假村

Bora Bora 的四季度假酒店曾多次被评为全球最佳奢华度假村

据两位知情人士称,该财团最多将寻求1亿欧元(约合1.507亿美元)的贷款,以便从法国金融机构Thierry Barbion手中购买这座闻名遐迩的度假酒店。

报道还称,该财团的其他成员还包括腾讯总裁刘炽平、腾讯首席战略官詹姆斯·米切尔(James Mitchell)、腾讯子公司Riot Games联合创始人布兰登·贝克(Brandon Beck)、 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以及私募股权公司Meridian Capital管理合伙人阿斯卡·阿尔新巴耶夫(Askar Alshinbayev)。

报道称,德银为此次贷款事项的协调员、牵头安排人和代理人,英属维尔京群岛的Swansea King银行将充当借款人。贷款金额最高为1亿欧元(约合1.507亿美元),期限为五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