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WWDC2017确认将于6月5日召开

【TechWeb报道】苹果每年夏天都会举办WWDC也就是开发者大会,不过开发者大会不仅仅会公布新系统的特性还会公布很多创新的技术以及一些新产品,因此备受关注。根据消息,苹果今年WWDC2017已经确认会在6月5日举办,地点就在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

6

今年是苹果第二十八届开发者大会,改变了此前在旧金山举办的习惯,因为新地点距离苹果新总部非常近届时全球将会有数百万开发者关注到苹果的WWDC,回忆从6月5日一直到6月9日,将会有上千人参与到其中。

预计本次开发者大会将会公布与iOS 11相关的信息,还会有一些产品新特性被曝光。

需要注意的是开发者如果想要申请门票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网站申请,苹果同时也会针对现场进行直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