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I/O大会时间确认 Android 8.0蓄势待发!

【TechWeb报道】大家最近可能都在关注MWC大会的消息,但是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谷歌I/O大会,因为对于安卓用户来说,能否解决用久之后卡顿的问题是最关心的事情,而且安卓系统的稳定性也值得期待。

就在今天,谷歌开始为2017年I/O大会预热,并表示2017年谷歌I/O大会于太平洋时间5月17日召开,持续三天时间,大会地点定于加州山景城的海岸露天剧场,2月22日10点后将开放开发者注册通道。

17

在去年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发布新版的Android N系统以及虚拟硬件的重要产品。按照惯例全新的Android 8.0可能会在此次大会上与大家见面,你期待Android 8.0带来哪些改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