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Groupon第四季度财报:营收9亿美元净亏损5000万美元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团购鼻祖Groupon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当季实现营收9.349亿美元,净亏损5020万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收益0.07美元。分析师的预期是营收9.128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亏损0.02美元。

Groupon股价

Groupon第四季度收购了老对手LivingSocial,后者当季贡献约900万美元营收和400万美元净亏损。

Groupon还发布了积极的2017财年预期,推动其股价周四收盘大涨22.75%。

Groupon称,该公司在核心市场美国新增了约500万用户,目前在北美和全球分别有3120万和5270万用户。

Groupon一直试图转型。该公司曾经风光无限,当最终发现团购市场并不如其设想的持久和强劲。

在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时,Groupon宣布了两项重要举措:关闭更多成本高昂的全球办公室,以及收购夙敌LivingSocial。这些转型对其毛账单收入(Gross billings)产生了一些短期负面影响。

Groupon今天还一并发布了2016财年年报,全年共实现营收31.4亿美元,与2015财年的31.2亿美元基本持平。Groupon称,2017财年营收将实现小幅增长。

Groupon还预计,2017财年毛利润将在13亿美元至13.5亿美元之间,较2016财年增长4000万美元至9000万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