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Twitter CEO对公司信心十足:花700万美元买自家股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华尔街可能已经对Twitter失去了信心,不过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没有,他自掏腰包买了价值700万美元股票。

本周二,多西在Twitter发了一则消息,里面的链接指向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这一天刚好是情人节,多西在消息中使用了“#LoveTwitter”标签。

多西购买了42.6万股股票,价格介于15.84至16.60美元。

之前多西也曾用购买股票的方式刺激股价。2015年8月,多西花了87.5万美元购买3.1万股股票。当时他也曾在Twitter发了一则消息:“向Twitter的未来投资。”

购买股票之后,Twitter股价反弹。然而多西遭遇的压力越来越大,因为用户数与营收停止增长,公司股价不断下跌。最近Twitter公布财报,营收与预期都没要达到华尔街的要求,公司股价跌幅超过9%。周二时,Twitter股价上涨4.5%,达到16.52美元。

多西还是Square的CEO,他已经抛售了部分Square股票,套现1100万多美元。(中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