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情人节不知道怎么过?这些科技公司已经给你想好招

又到了一年一度“虐狗”和“秀恩爱”好日子——情人节。

这个节日也往往是做营销的好日子,公司们借着今天最火的话题发挥一波,各种段子、海报铺面而来,说不定哪句话、哪张图就能戳中消费者G点,从而带来一波消费热潮。

当然科技公司们在今天也不会落下,而且还推出了不少好玩的东西。凤凰科技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活动,不妨在今天消遣一番。

谷歌:推出《穿山甲的爱情》小游戏,环保又应景

谷歌情人节Doodle

每到重要的节日,谷歌就会在自己的主页上改变自己的Logo来增添点节日气氛,这些新Logo被统一称为谷歌Doodle。今年情人节,谷歌Doodle的主题为“穿山甲的爱情”,并推出了一款互动小游戏。

游戏中的主角是两只相爱的穿山甲,其中一只为了一次完美赴约,要准备礼物。玩家们可以帮助它收集巧克力豆或音符等来赢得另一半的好感。游戏共分为四个场景。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准备这支以“穿山甲爱情”的小游戏花费了近一年的时间,并由一支六人组成的团队完成。

游戏中的两个主角

有关穿山甲濒临灭绝的报道近期有很多,穿山甲的生存情况不容乐观。每年二月第三个星期六也是“世界穿山甲日”,所以在这个时候提醒人们保护穿山甲的谷歌也是用心良苦。

虽然只在首页上展示几天的时间,但整个游戏和画面制作水平都非常精良,建议大家可以亲自体验下。相较于简单地营造爱情和浪漫氛围,谷歌今年的情人节活动更有一层深意在。

苹果:对单身狗和情侣“雨露均沾”

在情人节到来之际,苹果的App Store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些应景的素材和APP。

App Store情人节专区

App Store在今天会为用户特别推荐以爱情为主题的iMessage贴纸、用来打造情人节浪漫活动的APP,为情人节而特别更新的游戏,以及适合情侣共同玩的游戏。

如果你还是单身的话, App Store也为单身人群推荐了一组“失恋宣泄室”的手机游戏,如暴走砖块、水果忍者、糖果果冻传奇等,希望这些对语宣泄情绪真的能起到作用吧。

过节自然少不了音乐的烘托。Apple Music在节日当天推出了浪漫气息十足的歌单和专辑,无论对语单身狗还是情侣都蛮适用的。另外,最近开始刷朋友圈的爱情音乐电影《La La Land》同名原生单曲也登录了Apple Music。

Apple Music情人节歌单

Facebook:推出情人节卡片表达爱意不再难

情人节到了,社交媒体上的用户们往往也会更加活跃,诸如单身狗求安慰、情侣共度甜蜜夜晚等“朋友圈”想必会非常多。Facebook决定今年要推波助澜一把,在13号当天推出带来一项临时新功能:分享情人节卡片表达爱意(撒狗粮)。

Facebook情人节卡片功能

这个新功能将在Facebook应用News Feed区域上方弹出,你可以使用Facebook提供的爱情卡片向你的好友和伴侣发送贺卡,当然也可以通过这种卡片向自己喜欢的人含蓄地表白,说不定一段奇妙的爱情旅程就此开始。这些卡片都非常好看,Facebook特意请来了纽约和伦敦的知名设计师量身定制。

有了这些科技公司在情人节的“加餐”,想必大家都能在这个节日里多给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吧。最后,祝大家情人节都玩的开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