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特斯拉首次进军中东市场 首站是迪拜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开始在迪拜销售豪华电动汽车,标志着它首次进军中东地区市场。

按人口计算,海湾国家位居豪华汽车销量最高的地区之列。不过,由于低油价打压了消费者需求,部分品牌在该地区需求出现滑坡。

特斯拉通过网络接受阿联酋客户的订单,正在迪拜购物中心设立快闪店,并在谢赫•扎耶德路上设立一家服务中心——将于7月开业。

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公司计划2018年在阿布扎比开设一家专卖店和服务中心,并计划逐步进军巴林、阿曼和沙特市场。

在迪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斯克没有详细阐述进军阿联酋之外其他中东地区市场的计划或时间表。

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售价为人民币515936元(Model S)-645389元(Model X)。Model S一次充电可行驶632公里,Model X一次充电可行驶565公里。

阿联酋特斯拉电动汽车用户可以在自己家中,或在遍布全国的28个充电站充电。阿联酋客户将从7月起开始提车。特斯拉希望今年年底把阿联酋充电站数量增长至50个。

特斯拉网站披露的信息显示,除美国外,公司已进入墨西哥、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日本以及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