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穿山甲成Google Doodle主题 用力爱时也请关注环保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ndroidAuthority报道,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了,当大家忙着秀恩爱的时候,谷歌却非常有心的用GoogleDoodle为环保事业贡献了一份力,今年Doodle的主题当然离不开爱,但表现相爱的卡通形象却换成了最近备受关注的濒危动物穿山甲。此外,除了Doodle,谷歌还专门为穿山甲开发了一款小游戏。

这款游戏讲述了两只坠入爱河穿山甲的故事,它们住在世界的两端,通过写信来倾诉感情。两只穿山甲准备在情人节进行第一次约会,但其中一只想在约会前环游世界学习各种浪漫的小点子。

这只穿山甲先是到了加纳学到了如何做巧克力蛋糕,随后又到印度学习创作音乐。第三站它到了中国并学会了跳舞,最后一站则是菲律宾,在这里它学会了插花。经历了这一切后,两只穿山甲终于见面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你可以在PC端和移动端玩到这个游戏。

眼下,穿山甲已经成了世界上最为濒危的动物之一,谷歌希望通过Doodle让更多人认识这种可爱的动物并一同拯救它们的生命,这种态度绝对值得点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