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员工薪水曝光:看呆华为员工

据新华社首尔报道,韩国政府13日披露,由韩国健康保险系统月缴费额测测算,2016年三星电子共有151名员工月收入超过7810万韩元(约合46.7万人民币),高薪员工数量位居韩国企业榜首。

据了解,在韩国员工每月的保险缴费金额基于月收入(与中国社保类似)。韩国员工每月强制缴费的上限为239万韩元,对应工资收入超过7810万韩元。

数据显示,韩国金张律师事务所位居高薪者数目榜单第二位,共有119名员工月收入超过7810万韩元,仅次于三星。

而排名第三的也是一家律所,韩国广场律师事务所共有28名员工月收入高于7810万韩元。

韩国最大车厂现代汽车与梅里茨证券并列榜单第四位,各有14名员工收入高于7810万韩元。

三星员工薪水曝光:151名员工月入超46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