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乐视网将以20亿股为基数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20

undefined

网易科技讯2月13日晚间消息,乐视网今日发布公告称,将以19.82亿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20股,共计转增39.63亿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59.45亿股。这是乐视网上市以来第三次高送转,也是最高比例送转。

据了解,实施之后,乐视网总股本将高达59.45亿股,成为创业板总股本最多公司,也是创业板首个总股本突破50亿股的公司。除了10送20之外,乐视网表示,公司控股股东、5%以上股东以及董监高未来6个月暂无减持计划,同时本次还将进行派息现金分红。

早在2014年,乐视网宣布了《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4-2016年)股东回报规划》。该计划中,乐视网表示,除特殊情况外,公司在当年盈利,应当优先采用现金分红的利润分配方式,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总额的10%。

此前在乐视网2016年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乐视网2016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6.3亿元~7.74亿元,相较2015年的5.73亿元,同比增长10%~35%。即目前乐视网已经达到分红条件。乐视网表示,派息金额将在审议分配议案时确定。

乐视网上市以来已经前后进行过三次高送转,幅度为平均两年一次,分别在2010年、2014年以及2016年,比例分别是,10送2转增10股派1.5元、10转增12股派0.46元以及本次的10送20分红数待定。(锡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