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新浪微博战Twitter:终于搞定段位第二

【TechWeb报道】新浪微博现在已经成为了众多网友使用的社交软件,虽然在全球的社交媒体竞争当中,Facebook坐稳老大地位已经是毋庸置疑,但排名第二的则是新浪微博和Twitter之间的博弈。

1402309179875

不过最新消息中可以看到,新浪微博已经开始逐渐有了赶超Twitter之势,因为彭博社消息,Twitter公司股价连续两天下挫,这个业绩报告简直令人失望,市值跌至低于其快速增长的中文对手新浪微博的水平。这已经让不少分析师认为,新浪微博赶超Twitter只是时间问题。

据最新报告显示,新浪微博目前价值113亿美元,比Twitter高出大约2亿美元。目前总部设在旧金山的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收入和利润逊于预期,用户停止增长,这是一个不太乐观的迹象。

如此看来,新浪微博真的是要赶超Twitter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