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Twitter运营堪忧 季度营收增长仅为1%

网易科技讯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社交媒体Twitter发布第四季度财报,虽然公司试图通过重组广告销售团队、裁减人员走出困境,但本季营收增长率仅为1%,远低于预期,这也导致Twitter股价再次出现暴跌。

据悉,第四财季Twitter营收为7.17亿美元,远低于分析师预计的平均水平7.4亿美元,其营收增长率仅为1%,相比于去年同期的48%大幅放缓。Twitter在声明中指出,其新增用户200万,每月登录总人数为3.19亿,该数字与分析师预期持平。

由于Twitter的新用户数量越来越少,其已经无法说服更多的广告业主在其平台上投入更多资金。第四季度公司寻求被收购的努力宣告失败,这也迫使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转向谋求业务盈利。在这一策略下,Twitter裁员9%,将旗下的Fabric应用开发工具出售给谷歌,同时关闭Vine短视频应用程序。此外,第四季度Twitter首席运营官以及首席技术官相继离职,也增加了多西的工作量。

市场研究机构Pivotal分析师Brian Wieser指出,“他们竟然能够容忍Twitter有一个兼职的首席执行官。不幸的是,投资者已经对此冷漠,他们已经习惯了Twitter目前的困境。”

Twitter的营收增长策略依赖于直播视频合作伙伴,从中投放视频广告获得收益。Twitter希望通过视频吸引更多受众的努力并未实现。市场研究机构Monness Crespi Hardt&Co分析师詹姆斯·卡克马克(James Cakmak)表示,“尽管该公司的名字在有关特朗普的新闻报道中被反复提及,但并不足以引发人们对Twitter的兴趣。”

“Twitter面临的依旧是用户危机。使用Twitter的人会与之打交道,整个社会也不会忘记它,但其潜在用户却不会使用它。”(晗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