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软银第三财季财报:营业利润26.3亿美元 同比增长71%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美国子公司Sprint亏损减少,国内电信业务表现强劲的推动下,软银集团第三财季营业利润同比增长71%。

软银

软银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软银第三财季营业利润为2957亿日元(约合26.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728亿日元增长71%,超出分析师预期。接受汤森路透Starmine SmartEstimate调查的三位分析师平均预计,软银第三财季营业利润为2463亿日元。

另外,软银第三财季营收为2.3096万亿日元(约合205.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3226万亿日元相比基本持平;净利润为911.82亿日元(约合8.1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22.89亿日元。

软银持有美国四大运营商Sprint的多数股份。随着新增用户超出华尔街预期,Sprint的季度亏损降低。第三财季是软银完成320亿美元收购ARM以来的首个完整季度,但是软银的业绩依旧高度依赖于Sprint及其国内电信业务的表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