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公司有望在今夏进军印度市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周二发布推文称,公司可能会在今年夏季进军印度市场。

特斯拉

当马斯克在Twitter上被问及是否计划进军印度市场时,他回答称:“希望在今年夏天”。不过,马斯克并未提供有关这一计划的任何细节。

然而,印度《经济时报》认为,根据马斯克过去的表态,现在不宜对这一消息过度兴奋。在去年发布Model 3后,马斯克就已经宣布过进军印度市场的计划。在更早一个场合上,也就是在印度总理莫迪造访特斯拉硅谷工厂后,马斯克也提出了在印度设立电池工厂的想法。不过,这一切都能说明特斯拉对印度市场的兴趣。

马斯克希望在今夏进军印度

特斯拉想要在印度占有一席之地也并不奇怪。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AIM)公布的数据,印度汽车行业目前的规模为740亿美元。到2026年时,印度汽车行业的营业额预计将达到3000亿美元。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印度有望在本财年年底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

对于特斯拉来说,现在也是进军印度市场的好时机。印度政府现在愈加重视数字化,其终极目标是于2030年在国内实现100%电动汽车普及。目前,印度正在执行一项计划,为消费者提供零首付购买电动汽车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