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电子维修平台爱维修获爱回收数百万天使投资

近日,国内电子维修平台爱维修获得了来自爱回收投出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并透露双方将在2017年展开深度合作,爱维修也将通过本次融资继续完善产品及平台的开发。

网站截图网站截图

爱维修成立于2016年10月,采用众包方式雇佣工程师,主要针对个人用户提供iPhone和iPad的上门维修服务,具体维修项目包括触屏故障、电池故障、主板进水等问题。对于企业级的客户,爱维修还自建了维修工厂为其服务。据悉,未来爱维修希望通过针对个人和企业的服务经验,进一步在零配件等供应链方面有更多作为。

例如苹果零配件官方授权门槛高、种类多,在零配件供应链方面,爱维修则可以帮助选择供应商、判断真假、检测故障率、规模化采购等等,为维修工程师节省出物料以及更多的时间成本。

爱维修创始人冯帆和赵金峰曾在三星任职多年,后联合创建了负责上门维修O2O服务的家电管家,对于维修业务虽然是重操旧业,但也是经历资本寒冬后的新开始。爱回收创始人兼CEO陈雪峰曾表示,爱回收投资爱维修,其实更多的是投资两个创始人,他们之前在维修领域有着深刻的创业经验。

爱维修创始人冯帆表示:“创业公司并不缺执行力,也不缺点子,拼的是发展节奏,即如何平衡团队人数、业务扩张、融资进度等各种因素。 目前爱维修团队人数较少,今年的主要目标还是搭建起供应链资源和维修工厂,业务则先从苹果的产品入手,通过爱回收的底量来支撑流程系统,跑通后再去想着扩张和以后的事情“。

针对本次投资爱维修,爱回收创始人兼CEO陈雪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维修与回收在产业链上存在互补关系,有很多交叉和关联,可以相互促进。但是术业有专攻,爱回收会专注于回收业务,对于产业链中其他相关环节会进行投资布局。未来爱回收将成为爱维修的发展助力,而爱回收的维修业务也会逐步交由爱维修执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