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每两周发射一枚火箭?SpaceX这是要搞事情

提到SpaceX,可能有些人对这家公司还并不熟悉,但提到它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这位大神的知名度可以说相当高!作为PayPal(最大的网上支付公司)、特斯拉(环保电动汽车公司)、SolarCity(家用光伏发电服务公司)三家公司的CEO,埃隆·马斯克在2002年6月建立了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这家公司开发了可部分重复使用的猎鹰1号和猎鹰9号运载火箭,2008年获得NASA正式合同,从2012年开始开启了私营航天的新时代。

每两周发射一枚火箭?SpaceX这是要搞事情

SpaceX计划每2周发射一枚火箭

日前,这家敢于创新的公司又搞了一个大新闻:公司CEO Gwynne Shotwell表示一旦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发射台搭建成功,Spacex计划每2-3周向太空发射一枚火箭。由于去年的猎鹰9号爆炸事件,SpaceX的相关计划一度面临搁浅,而随着新发射台的搭建,我们也不难看到埃隆·马斯克征服太空的野心。

SpaceX的新发射台位于NASA的肯尼迪发射中心,而位于其南部的卡纳维拉尔角发射中心目前仍在维修中。新发射台共耗资1亿美元,而老发射台的维修也大约要花费5000万美元。财大气粗的SpaceX显然不会在意这些银子,我们的征途是浩瀚的星辰!这家伟大的公司究竟会为我们的未来带来哪些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