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BM股价上涨 罗睿兰获495万年终奖励

undefined

( IBM现任CEO金妮·罗瑞兰(Ginni Rometty) )

网易科技讯2月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随着公司股价上涨约21%,IBM首席执行官金妮·罗瑞兰(Ginni Rometty) 去年获得了她最大的奖金,为四年来所得金额最高的一次年度奖励。

来自纽约Armonk的公司监管备案显示,罗睿兰获得了495万美元的年度奖励,这是其2012年开始担任IBM首席执行官一职后所得金额最多的奖励。根据三月份的代理声明,该奖金同营业净收入、营业现金流量以及公司“战略需求”的收入目标相关。此前罗睿兰曾在2015年获得450万美元的奖金。

罗睿兰带领IBM进入转型的第五年,致力于将公司转变为云软件和服务供应商,并发展诸如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上个月,IBM报告收入连续第19个月下滑,显示其新业务的增长尚未能抵消旧业务的下降。

IBM股票在2016年上涨了近21%,超过了标准普尔指数。它的表现也优于通常被投资者看好的其他科技企业,比如亚马逊、Alphabet和Facebook等。

多方面的因素促成了IBM股价上涨,其中包括投资者对IBM抱有信心,相信其未来将有更好表现。Sanford Bernstein & Co. 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Toni Sacconaghi)在一份说明中写道。其他原因也可能包括“市场波动性较低和高股息股票”以及指数基金稳定的股东基数和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参与的影响。

该档案称,罗睿兰的奖金和160万美元的工资目标在2017财年将保持不变。她还将获得价值约1330万美元的股权奖励。一些股权奖与公司财务目标相关,如果若干年后她仍然在职,股权奖的其余部分亦将归属于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