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彻底拜拜了!Mozilla解散Firefox OS团队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Mozilla公司已经关闭了连接设备事业部,该事业部就是Firefox OS的主要幕后团队。虽然在手机领域早就已经撤退,但他们还是没有甘心Firefox OS的失败,随后在电视盒子、路由器等设备上开展工作,但并没有什么实质性成绩。

52

消息源表示,有至少50人被辞退,部门负责的Ari Jaaksi也有可能离开。面对Android系统,不仅仅在手机市场上一塌糊涂,就连手表、电视等设备都无法生存下去,尽管刚来的时候雄心勃勃但却没有更好的表现。

根据该公司给Theverge的声明上,该公司确认将会转型,并且把重心放连接设备的到新技术研究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