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Snapchat母公司Snap将在纽交所IPO上市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一透露,“阅后即焚”通信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已将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选中为其IPO(首次公开招股)交易的股票上市交易场所。

这位匿名消息人士称,Snap准备在本周公布财报,并预计将在3月IPO上市。与此同时,这对纳斯达克来说代表着一种挫败,原因是该交易所也曾就这项IPO交易展开争夺。

这则消息最早是由CNBC报道的。Snap、洲际交易所(ICE)和纳斯达克均拒绝就此置评。

此前曾有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透露,Snap希望其IPO交易的价值最高可达250亿美元,这将是自Facebook在2012年IPO上市以来规模最大的美国科技公司IPO交易。该交易很可能只会给纽约证券交易所带来数十万美元的年费收入,但其有助于该交易所招揽更多业务。而且,在此之前纽约证券交易所也在其他一些类似交易中击败了纳斯达克,后者过去常被视为科技公司IPO交易理所当然的去处。

据汤森路透统计的数据显示,2012年纳斯达克在科技公司IPO上市交易收入总额中所占比重高达85%,但到2014年则锐减到了仅占11%,而导致出现这种下降的主要原因则是Facebook在2012年登陆纳斯达克时遭遇了故障。

上一次有备受瞩目的美国互联网公司IPO上市是在2013年,当时Twitter也选中了纽约证券交易所而非纳斯达克。未来几年时间里预计还将有其他一些大型科技公司将寻求IPO上市,如旅行房屋租赁社区服务AirBnB和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potify等。

无论是在公开场合还是在私底下,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一直都在争相招揽Snap。在去年10月,有媒体报道称Snapchat已经聘用了承销商,准备发起IPO交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