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网约车司机因“打车难”遭误解:易到发声明向司机致歉

一年一度的春运,将打车难问题再次推至风口浪尖,网约车也成为被指责的对象之一。有观点认为,通过网约车平台打车变得困难,且存在加价问题。

今日上午,易到发出《致400万易到司机师傅的感谢信》,对其平台400万网约车司机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于打车难问题,主要是因为今年春节来得更早一些,学生流、务工流相互叠加,出行需求增大造成整个出行行业供给不足。

该《感谢信》中称,共享经济应该建立在平等基础之上。乘客和司机作为共享出行中不可缺失的主体,应该互相尊重并得到平等对待。任何一方的权利都不应该被轻视,包括互相选择的权利。对由“打车难”引发的网约车司机遭遇误解和委屈,向易到司机致歉。

以下为感谢信全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