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富士康摩拜单车开启战略合作:支持五百万量级产能

【TechWeb报道】共享单车在这几个月逐渐被老百姓关注,近日消息,摩拜单车宣布获得富士康战略投资,双方达成独家战略合作,摩拜单车独享富士康五百万量级产能。富士康的支持,将让摩托单车发展更上一层楼。

摩拜单车摒弃了固定的车桩,允许用户将单车随意停放在路边任何有政府画线的停放区域,用户只需将单车合上车锁,即可离去。车身锁内集成了嵌入式芯片,GPS模块和SIM卡,便于摩拜监控自行车在路上的具体位置。

7ba9e35025484a828e91264256508827_th

摩拜单车跟富士康合作后,预计车辆生产能力将在原有产能基础上翻倍,总产能将超1000万辆/年。这将极大推动摩拜单车市场覆盖率,让更多老百姓能够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

据悉,富士康计划在位于国内及海外的多家工厂分别开设摩拜单车生产线,通过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技术协助摩拜单车进一步优化车辆投放流程、加快投放速度,降低新车跨地区运输投放成本。同时还能够尽可能缩短城市运营团队的响应时间,提升加车效率,满足快速增长的用户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